Secret 03

---所有深爱都是秘密

鹿晗*张艺兴

娱乐圈背景

Chapter3
保姆车在路上急速行驶,车内一片沉默。张艺兴看看前排吴世勋紧绷的侧脸,内心微微叹了一口气,到底还是小孩子,还没有学会掩饰自己的情绪来面对这繁杂的世界。

张艺兴托着脑袋想莘尚让他来试戏的诚意到底有几分,虽说是莘尚把自己从美源挖了过来,可实际上说起来也是张艺兴首肯的,不然莘尚就算能耐再大,他也来不了莘尚。

秋导是个很雅致的导演,似乎很喜欢茶道,自己泡了茶,执意让吴世勋和张艺兴尝尝。

吴世勋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带着艺人来找导演谈试镜,紧张的面部僵硬,机械的喝着手里的茶。秋峥枫看着吴世勋一口喝完了小杯子里的茶,笑着摇摇头,倒是看着张艺兴慢慢悠悠的品茶,便多了几分心思。

“秋导,张艺兴是莘尚新签的艺人,唱跳型的歌手,虽说在演技上还需要多多磨练,但是以其号召力,我想也能为这部戏添几分光彩,您看...能不能给他一个机会,让他去试镜?”吴世勋虽看起来紧张,口齿却也伶俐,说起话来也不含糊,颇有几分Camille的气势。

秋峥枫饶有兴致的看看颇为紧张的吴世勋,和在一旁悠闲品茶的张艺兴,笑了笑,开口道,“你是Camille的小师弟?上次是你和她一起来谈鹿晗角色的问题?怎么今天不见鹿晗和Camille?”

吴世勋见他也不提及张艺兴,只得微微尴尬的开口,“鹿晗哥身体不适,米拉姐带他去医院了,而且上次不是也谈好鹿晗哥去试镜的嘛,这次来主要是为张艺兴的试镜问题。”

秋峥枫握着小巧的杯子,自顾自的笑了一下,“莘尚是想把你们公司的艺人全塞到我这部戏里吗?”

没等吴世勋再次开口,张艺兴抢先接过话,“秋导,我知道您的戏选人十分严格,甚至是有拍到一半不符合您的想法的也会直接被换人,其实说实话我也是个没学过演戏的新人,可能秋导您根本也就看不上我,但是多一个人来试镜就多一份选择,您还在犹豫的原因不也正是这个吗?”

秋峥枫饶有兴致的看看笑容笃定的张艺兴,“哦?那你倒是说说看,我为什么对于你这个小新人如此犹豫呢?”

张艺兴听秋峥枫这话,心里便也有几分底气,面上仍是温润的笑着,“首先,秋导您是个善于发掘新人的导演,而且近几年靠着电影红起来的艺人几乎一多半都来自于您的戏。其次,您也是个看眼缘的导演,我不能说百分百的肯定自己是合您眼缘的,但至少您肯留我们这么久,想必也是不讨厌我的。”张艺兴看着秋峥枫的眼睛,狡黠的一笑,“最后,我是莘尚新签的艺人,莘尚承诺我的是一部片子的机会,您就算不考虑我个人,也会考虑莘尚的决定,毕竟莘尚是最大的投资方。”

听了张艺兴这一番话,连吴世勋都忍不住在心底偷偷给他比了个赞,准确的抓住事情的利弊以及秋导的犹豫之处,话说的精准却也给人留有余地。

秋峥枫闻言也是大喜过望,果然莘尚看艺人的眼光不错。 鹿晗半躺在病床上,跟Camille大眼瞪小眼,好看的眉头皱起来堆成了一座小山。

“鹿晗你身为艺人有没有一点做艺人的觉悟,自己身体已经不行了就赶快来医院,一个人撑着是跟谁较劲呢?公司辛辛苦苦培养你,可不是想看你因为身体原因倒下去的。”Camille是真的被鹿晗吓到了,说起话来语气重了不少。

起因是Camille去练习室找鹿晗说接下来的行程,却看到他躺在地板上,脸色惨白,还强撑着说自己没事。硬拉了鹿晗来医院,被医生告知是过度劳累,如果再不休息的话身体很可能就自动罢工了。

鹿晗收了目光,低着头不说话。

Camille看了也不忍心再说重话,放低了声音跟鹿晗推心置腹,“鹿晗,你要知道,姐姐是真的希望你今后能好好发展,毕竟你在娱乐圈一路爬上来有多不容易你自己最清楚,身体是你最大的本钱,请你照顾好他。”

鹿晗轻巧的点了点头,“我知道了。”顿了顿,还是低声说了句,“对不起。”

Camille却“噗嗤”的笑了,“哟,我们鹿小爷还会承认错误呢。得了,你自己以后注意就是,上次在许董的酒会上我还见你抱着一盘冷了的牛排,老是这么大大咧咧的怎么行......”

鹿晗听着Camille絮絮叨叨的说了一篇让自己保养的话,接着是行程安排,突然觉得还不错,除了金钟仁,还是有人关心他的。

试镜安排在了午后,四月份的天气,正是最炎热的时段。

吴世勋带着张艺兴早早的等在了片场,来试镜《天机》的演员很多,虽说多,但能来参与试镜的都是经过导演一轮筛选的,足以见得《天机》这部片子多有诱惑力了。

吴世勋在张艺兴耳边小声提醒着,“一会儿秋导给你的角色就是公司给你定的,你只管照着自己的理解去演就行了,别紧张艺兴哥。”

小孩儿眯起眼睛笑的样子很迷人,张艺兴点点头,吴世勋已经在他的强烈要求下不再叫自己“老师”了,张艺兴摸摸鼻子,“世勋啊,你怎么不来做艺人呢?”

吴世勋愣了一下,撇撇嘴,“我才做不来,我没兴趣。”

张艺兴莫名其妙的看了吴世勋一眼,还是把肚子里的疑问咽了回去,跟金钟仁是同学的话,怎么可能对艺人没兴趣。

鹿晗是最后一个到的试镜演员,而跟在他身后的并不只有Camille,还有一个,那个总是一脸困倦,表情冰冷的,金钟仁。 Camille跟吴世勋打了个招呼,交代道,“艺兴就交给你了,我先带这俩祖宗去见导演看能不能先安排鹿晗的试镜,鹿晗还没完全好,完了还得回医院。”

吴世勋冲Camille点点头,眼神却飘到后面跟鹿晗亲亲热热说话的金钟仁,眼神暗了暗,便面无表情的转了头。

鹿晗跟着Camille走了几步,转身走到张艺兴面前。

四目相对,张艺兴不知道鹿晗想说什么,只安静耐心的等着,直到Camille的声音传过来,“哎哟我的小祖宗,你还杵在哪儿干嘛呢,想调情了回去再说,有的是时间。”

张艺兴闻言笑了,小酒窝深深的陷了进去,“快去吧,米拉姐等急了。”

“张艺兴?”

“嗯。”

鹿晗没有再开口,只是伸手戳了戳张艺兴的酒窝,软软的。

“也许你不该来莘尚。”


---TBC---

食用愉快^ ^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蘑菇酱汤 | Powered by LOFTER